2022/04/24

UNION X JORDAN AJ II “YOUR FUTURE IS NOW”

 


[Union]

這是UNION X JORDAN AJ II “YOUR FUTURE IS NOW”系列服飾
全台灣只有台北的Jordan 16 Songgao有販售,首先感謝強運的學長抽到鞋,才能順便幫我買服飾XD,這次聯名我對鞋子沒什麼興趣,但服飾類還滿喜歡的,與以往UNION X JORDAN系列一樣,很強烈的水洗舊化感,這次還在領口跟褲管增加了破壞,真的讚,一樣條列式分享幾點:
1. 發售:其實美國官網跟Union Tokyo我都有試著買,不過沒有買到
美國這次為了防止BOT連真人刷卡都順便擋了,發售當下一堆人沒刷過,此外就是最多人詬病的運費超貴,不能寄轉運地址,單買一件50美金的Tee,寄台灣運費要43美金,還要7-14個工作天才能收到喔,選到最後就是喜歡的都陸續賣完,也不想硬吃昂貴運費
日本這次是使用app購買,不過第一次用他們的app,動作太慢沒找到正確的發售頁面,最後結帳的時候賣完,不然以現在的日幣匯率,能買到是滿划算的

2. 定價:參考圖片,這個講過很多次了,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物價這麼高XD

3. 版型(型號):我第一次發現這件事情是在第一次的UNION X JORDAN聯名,那時候發現服飾有好像有分美國版本跟亞洲版(我自己在官網買L超大),這次美國發售時完全沒有尺寸參考,只能憑網站有的尺寸範圍憑感覺選,後來日本app上線的時候有提供尺寸表,看起來就是美版,所以我想說拿小一號好了,結果台灣發售的是另一個型號,整個被婊,目前看起來中國、韓國跟台灣都是另外的型號,美國、歐洲跟日本則是一樣的型號,有想要在海外購買的人請注意一下,不要買錯尺寸

最後Jordan 16 Songgao似乎沒賣完(我看國外各大網站熱門款幾乎都售完了),真心喜歡的可以直接去門市看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