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4/15

Nike Sock Dart SP Fragment



Nike Sock Dart SP Fragment
Black/Cement Grey
728748-001

Black/Cement Grey這個配色恰好呼應了the POOL aoyama最新的主題"MELANISM" 除此之外,中底增加了潑墨處理,所以又有人稱為Oreo配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fragment的最後一個配色,有幸入手一雙US11 

原本以為會太大,結果穿起來跟Photoblue的US10差不多(只有鞋頭處多一點空間,我想是襪套式設計的關係) 
我Nike都穿US10,Sock Dart穿過US10、US11、US12三個尺寸,雖然有矽膠帶可以調整鬆緊,但US12對我來說太大(穿起來跟視覺上都是),US11能穿我也很訝異,只能說襪套式設計真神奇,說不定US9我也可以? 唯一的小缺憾就是這雙的做工實在很差,Sock Dart四個配色都是同一時間在同間工廠製造的,偏偏這雙溢膠的狀況最明顯,作為大家最期待的配色,不免讓人有些失望。 

btw據說Sock Dart在六月份會有一般市售款,配色以適合夏天的淺色系居多,喜歡的人請自行留意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