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2/14

Nike Air Jordan 1 X Fragment




Nike Air Jordan 1 X Fragment

716371-040
Black / Sport Royal-White

國中跟高中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
所以國中買紅色Logo的Converse,高中買了全紅的喬丹一代
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慢慢的喜歡上深藍色,最早好像是買褲子,之後外套、帽子再到鞋子,可說是我現在最喜歡的顏色,也不知道跟藤原ヒロシ有沒有關係

雖然Nikelab在介紹這雙的時候用到了"Remastered"這個字
但我認為只有用料提升,做工還是跟以前一樣(普通)
我拿到的這雙毛邊還滿明顯的,另外還有溢膠、劃線沒清乾淨、鞋子不穩...等瑕疵



鋼印大小以及Logo換顏色這招有效的抵制了仿冒商
不過最近他們最近好像也更新了...購買前請注意



除了用料提升,這雙很不一樣的就是鞋頭的透氣孔特別的大
另外筒身也比之前的一代都還要高一點,據說是為了更接近1985年原版一代的細節

皮革特寫,用料真的怒贏2013版本的一代
在這次抽籤前,我只參加過一次鞋店的抽籤活動,那次同樣是為了喬丹一代,但因為當時沒有被抽到,之後將近三年的時間我都沒有參加鞋店抽籤(要花時間排隊,再加上中籤率通常在30%以下,滿浪費時間),最後為了這雙再次試試運氣,很幸運在中間被抽到,成為武昌23七十位幸運兒的其中一位(當天大概五百人參與抽籤),謝謝學長出借會員卡讓我有機會投籤,2014年的最後一雙,也絕對是最幸運的一雙(其實我這一年只買了兩雙...)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