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8

Nike Flyknit Trainer Chukka FSB



Nike Flyknit Trainer Chukka FSB

Black/White-Volt
625009-017



這雙鞋是Nike為了2014年在Sochi舉辦的冬季奧運所推出的特別款式
與之前的Flyknit Chukka主要有三點不同:

1. 在一般的Flyknit面料中加入毛料

    混入毛料非常讓人有冬天的感覺,雖然鞋面彈性有因此變差一點,但個人認為質感提升

2. 鞋頭以及後跟處使用3M材質的Fuse面料補強

    自己還滿喜歡這點的,Flyknit的一大缺點就是沒辦法下雨天穿
    尤其鞋頭的部分特別容易滲水進去,這雙使用Fuse面料完全解決這個問題

3. 以Nike Free為概念的特殊大底
    這個鞋底其實來自之前Nike所推出過SFB Boot(有點類似軍用的靴子)
    SFB是"Special Field Boots"的意思
    底很厚,基本上下雨天也不怕走的時候水會從側邊滲入
    不過這個大底在某些地面上還滿不止滑的...

有3M反光的鞋舌標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雙的簡稱是FSB,而不是SFB...

鞋墊,背面那兩塊東西材質不明,就鞋墊來說舒適度普通

我買的這雙是市售款,跟Nike為美國奧運隊提供的款式有兩點不同
1. 鞋舌沒有USA電繡

2. 鞋墊沒有美國國旗的圖案


這雙的尺寸偏大,建議比一般Flyknit Chukka小半號到一號
個人認為是一雙很適合下雨天穿的鞋

6 comments:

  1. 不好意思
    打擾您
    想請問你這雙購入時的價格為何?
    因為最近在找這雙鞋
    謝謝你
    希望能提供給我了解
    謝謝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這雙台灣只有發售女生尺寸,我自己買含運費大概4000左右

      美國訂價200USD(Outlet好像有100USD的)
      英國訂價140GBP
      日本訂價20000yen
      給你參考

      Delete
  2. 感謝你的提供!!! 謝謝
    版型真的是偏大很多嗎 ?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手邊四雙不同的Flyknit都穿US10,但這雙我覺得自己應該穿US9.5或是US9就可以了,建議你買小半號到一號

      Delete
  3. Hello~看完你的介紹,請問你的腳大概是27cm嗎?因為我現在卡在不知該買大一號還小一號中..QQ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跟腳的長度沒關係,直接選平常穿的尺寸小半號到一號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