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2

Carhartt WIP Military Watch



高二的時候Mom帶我去買了這支Seiko的錶,還記得當初是因為看朋友戴覺得好看所以才想買的(之後我弟也買了同款的黑色),一晃六年多過去,時間真的過很快,雖然現在有了手機其實可以不用手錶,但還是比較習慣左手有東西。

因為是入門等級的機械表,誤差其實滿大的
其實就是很剛好Carhartt在特價,不然不會那麼快買


錶面的標語 "Tomorrow is another day" 出自電影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 (1939)
附有兩色Nato錶帶
原本官方是配淺咖啡色,但我覺得黑色錶帶比較搭。
跟Giles & Brother配在一起我覺得滿趣味的,一方面告訴我把握當下,另一方面又告訴我明天又是新的開始,算是當初完全沒想到的地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